close

最近因為看病之故,常常要往北醫附設醫院跑

看完醫生在附近吃了幾家餐館,不論是燒臘飯還是水餃,感覺都是越配的味道,不燒臘也不水餃

抱著不期待的心情,進去「老許牛肉麵」(就在醫院正對面,招牌大大的,感覺更像是會吃到越南味的牛肉麵><),沒想到一吃成主顧!好吃呀~

老許招牌.jpg

老許門面.jpg

別懷疑!這家牛肉麵店雖然看起來很新,但疫情開放內用期間,還是要排隊的:)

雖然北醫附近的較有名的牛肉麵店應是穆記牛肉麵,但從許家乾淨的外觀與整齊的醬料區看起來,我真心想趕快進去試試!

 

老許豆漿.jpg

 近一點看,他的醬料區其實很豐富喔~乾乾淨淨、整整齊齊

老許醬料區.jpg

然後開始點菜啦!菜單非常單純,價錢也便宜,各種口味都分清燉、紅燒與麻辣

麵的部分則有細麵、 寬麵、意麵

小菜的單價也相對實惠,總之整體選項就是清爽!

老許菜單.jpg

我點了牛三寶紅燒細麵小碗,滿滿的牛肉、牛筋與牛肚,才140元/碗,非常實惠

紅燒湯頭有點辣,但清澈有味湯頭以肉味取勝,而非中藥味

老許紅燒半斤半肉細麵.jpg

重點是~~大家要來看看這牛肉,厚厚的一塊,燉到軟嫩,非常好吃、有誠意!

老許大塊牛肉.jpg

老公則點招牌麻辣牛肉麵寬麵,因為麻辣的關係,附了條老油條,很搭喔!

第一次吃麻辣牛肉麵有附老油條,享有麻辣鍋的待遇,真棒!

老許麻辣家常麵.jpg

麻辣湯頭也是帶勁,所以老公特愛這邊無限暢飲的豆漿,超解辣

很難得在吃牛肉麵的麵店中喝到豆漿,很特別~紅茶倒是常見

老許飲料.jpg

老許豆漿2.jpg

當然,我們也點了小菜!我最喜歡他家的滷嫩豆皮,因為我是豆皮控!其他豬頭皮、海帶等等,也都相當入味~

老許小菜.jpg

燙青菜則味道略淡,相對健康,也沒以太重的蒜味~喜歡重口味的,可以到醬料區取用

老許燙青菜.jpg

看完醫生,心情總是有好有壞

不管怎樣,先飽餐一頓,是對心靈最大的撫慰

老許牛肉麵,完全溫柔地撫慰了我,大推~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希莉愛食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