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吃到飽的火鍋店林立,但每次老公說要「吃到飽」我都很害怕

很怕吃到湯頭厚重、熱量高、或食材雖多但不新鮮的火鍋店

今天一訪神旺飯店的澄江鍋物,終於體會到價錢合理、食材質優新鮮的吃到飽火鍋了

再怎麼吃都不必擔心身材!

最重要的是,飯店內的餐廳,日式門面就是高雅!不知是不是還在疫情的關係,人並不多~能享受安靜的空間真好!

澄江門面.jpg

醬料區整齊乾淨,雖然品項沒有其他吃到飽的連鎖店多,但重要的醬料一應俱全囉!想想看,真的吃火鍋時,是不是這些醬料就夠了?

澄江醬料.jpg

菜單上,就可以完整看出所有的食材,從菜、肉、海鮮一應俱全。服務人員問我們要不要「全都先上一輪」,聽起來就是豪氣!當~然~好~

澄江菜單.jpg

基本的湯底有昆布鍋番茄鍋,其他另有膠原蛋白鍋藥膳鍋。考量昨天才吃藥膳,所以我選了昆布鍋,老公選番茄鍋。本來

番茄鍋報以懷疑,沒想到嚐了一嚐,真的是大推啊!!!酸、鹹適中,重點是有滿滿的新鮮番茄,覺得飯店用料就是用心,調味也有獨到之處。

澄江番茄鍋.jpg

服務員果真全都先上一輪。首先上來的是肉盤,左上是荷蘭豬、右上是安格司牛(大推)、右下是油脂較多的霜降牛(推)

澄江肉盤.jpg

上完肉盤再上菜盤過往我在吃到飽的火鍋店幾乎不吃火鍋料,總覺得品質不夠優且熱量高。但澄江的菜盤所付的完子,都是現打花枝漿、現打魚漿做的,我全都吃光了!

澄江菜盤.jpg

接下來是誠意滿滿的海鮮盤!最讓我驚喜的是曼波魚皮~上次吃是很多年前到花蓮老家過年,姑婆買來的吧!沒想到他們的海鮮盤就附上了。此外,魚片除了一般會給的鯛魚外,還給了新鮮鱸魚,非常有誠意,老公又加點鱸魚。另外要強調的是透抽,非常肥厚,這種品質真的無可挑剔了!

澄江海鮮盤.jpg

再接再厲的是另一批肉盤,有花色(誤)粉嫩如櫻花的雞腿肉切片,還有較少見的羊肉,真的是飯店等級啊!

澄江肉盤2.jpg

這麼多質量俱佳的食材,吃到飽也不怕熱量過高(尤其是湯頭清淡但味道鮮美),吃下肚的都是優質蛋白質~晚餐一個人780+10%,我覺得非常可以!大推!!

 

澄江鍋物 Shabu  27817667
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神旺飯店

arrow
arrow

    艾希莉愛食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