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跟老公到他的秘密基地跟人談生意,看著外頭下雨,回程搭友人便車。原本想停大遠百去買握壽司便當,結果友人大推順億,還把我們載到門口停~~~你說,這能不試試嗎?

防疫期間,只能外帶。

我點了鮪魚握壽司盛合,想想再點個熱的蓋販(畢竟涼涼的下雨天來吃個熱飯暖暖度),服務員馬上推薦我筋帶肉的鮪魚蓋飯,還指著中間的干貝說:「有一顆大干貝喔」!

噹~噹~噹~噹

回家一開箱,覺得美味~

 

順億鮪魚握壽司盛合.jpg

握壽司盛合的生魚片很新鮮,有生鮪魚、炙燒鮪魚的握壽司,也有鮪魚碎肉的軍艦壽司,但畢竟這些握壽司也滿常見的,就是他們家鮪魚很新鮮!

筋帶肉的鮪魚蓋飯就讓我驚艷了!沒想到鮪魚油花這麼滑順,讓我誤以為入口的是和牛片肉片 

順億鮪魚筋帶肉.jpg

當然中間這麼大顆的炙燒干貝也是我的心頭好,搭配鮭魚卵,舖以清爽的青菜絲墊底,一來解鮪魚油脂,二來讓干貝不會直接被飯的熱氣毀了~~

總之,生魚片蓋飯很多,這家無法以豪華誇張取勝,但光以鮪魚專賣來說,的確是好吃的,價格也合理(280-380不等),算不錯囉^^

 

順億鮪魚專賣店~板橋店

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20號

02-29581388

arrow
arrow

    艾希莉愛食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