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2年春末的台東,人煙稀少~

大家害怕疫情不敢出門,但我和老公反其道而行

到了台東才發現,這邊人好少,反而是防疫好去處

早上從台東搭11:05的火車來到池上,租了電動腳踏車在田間自由來去,獨佔伯朗大道

下午2:00吃完悟饕便當,天空突然下起大雨,我們看到這間可愛的小店,以為是網美咖啡店,趕緊進來躲雨!

豆之間 3.jpg

在池上火車站附近(池上農會與悟饕便當博物館之間),竟有如此可愛的小店!

豆之間 2.jpg

推門進去後,發現真的是個磨豆漿、晾豆皮的豆製品專賣店

豆之間 1.jpg

但再往裡走,真是美到嚇到我!是不是簡直像個網美咖啡店!屋頂木造的裝飾和全店充滿設計感的燈飾、裝潢,讓我立馬決定在此躲雨。

豆之間 8.jpg

我們很幸運坐到靠窗的位子(圖文不符)但高興到忘了拍照,只好拿旁邊位子的圖讓大家看看!

豆之間 4.jpg

這邊供應的餐點其實非常豐富,都以豆製品為主,甚至有非常特別的餐點!

除了傳統的豆花(甜點),還包括麻油豆包米麵線、番茄豆腐烏龍麵等熱鹹食,可當午餐

也有口味特殊的豆包捲、米刈包等等~~

豆之間 6.jpg

我點了米刈包套餐,包括一碗純濃豆漿,還貼心附上可灑在豆漿的芝麻粉(無糖),真的很健康!

話說這樣的包裝與百盤真的不賴,乾淨清爽,還有點文青風

豆之間 7.jpg

米刈包真的要大大推薦一番!池上產米,所以米饅頭是豆之間的特色

中間包夾一層鹹香的酸菜,再夾上烤得酥脆的豆皮,一口咬下去層次相當豐富

我第一次看人家把豆皮這樣包著饅頭吃,真是好吃!回家來試試~

豆之間 5.jpg

老公是螞蟻,點了傳統豆花,料還頗豐富,一樣走健康風,符合我心!

雨停了,我們也吃完了,信步走去池上火車站搭火車剛好!

池上火車站.jpg

下次來池上,推薦到這家有趣的網美店~

豆之間   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通水巷12號

08-9862050

(每人低消100元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希莉愛食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